close

我最近開始自責起,我怎麼無法虛情假意。

 

面對無感的事情,無感的人,難道不能佯裝起一點熱情?

面對無奈的事情,背叛的人,難道不能握緊拳頭反擊?

我到底在意什麼?什麼才能使我感到快樂?

關係中難道只剩下委曲求全與冷酷無情?

我都已經快要忘記我童年的臉龐,與稚嫩的聲音。

我都已經快要放棄表達我的想法,尋找我的幸福。

當我站著一動不動時,是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。

無言以對的是,毫不親密的尷尬。

那已經像是在踩地雷般,寸步難行。

每每表達一個想法,換來的若不是爭執,就是對方無聲遠去。

怎麼會這麼辛苦的在隱藏著自己的想法。

我不想要A裝可憐,我不想要B說我想太多,我不想要C無聲的離開。

開始發現,有些事情根本不是努不努力的問題。

而是在個性上,有些人就是不肯退讓,

就是我退了一萬步,還要怪我沒退到懸崖。

就是我變了一百種面貌,還要說我沒有變成他喜歡的模樣。

就是我沮喪無比,還要怪罪我沒賠笑讓他心情不好。

這樣的我,簡直不知道怎麼形容著生活。

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們。

 

這難道不是地獄嗎?

肩膀上的負擔又更沉重了。孤獨的空氣又更加濃密了。

在這樣一片迷霧中,我看不到出口。

在這樣一片荒原中,我無處可躲。

唉......

還不夠嗎?

真想痛哭一場。

 

我放棄的,還不夠多嗎?

放棄溝通、放棄抱怨、放棄生氣、放棄努力、放棄希望、放棄期待、放棄哭泣、放棄大笑、放棄開口、放棄忍耐、放棄玩樂、

放棄自己的房間、放棄連絡想念的人、放棄成功、放棄賺大錢、放棄讓別人知道我的心情、放棄解釋、放棄專心、放棄想念、

放棄幫忙、放棄移動、放棄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arkleT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